close
首先先報告近況吧!
這一周我在辦公室辦公的時間只有三個半天。
為什麼?因為我要代課、自己要上課、要開會、要拜訪教授。
這周正好又是鷹架計畫要施測,準備的東西超多的 orz
因此,晚上大約八點我就會昏沉沉,然後決定先睡一覺。
幸運一點就是12點起床,睡得更好一點就像昨天..呼嚕...醒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4點。

照理講應該是睡得很飽,但是今天卻是昏沉沉。
因為早上起床狠狠的撞上衣櫃,真是超痛的,整個頭就在那裡辦迎神廟會,空空空鏘鏘鏘。
有多昏沉?我總覺得應該過了一上午了,現在卻才10點多。
希望下午拜訪教授不要出包才好。

一早msn的童軍社群就在哇啦哇啦討論阿佩要結婚,順口問了東鳥:你咧?啥時要結婚?不會是要等牙套拆掉吧?
話題不知道怎麼的,就在討論起牙套跟接吻的關係。
「20屆小宇 說:聽說牙套"拉濟"會割舌頭喔」
「19屆-in 東鳥川 說:是嘴巴內側啦..舌頭不會...而且大概是前一、二個月左右會..之後等牙齒移位後就不會割了...」
「20屆小宇 說:我是說把對方的舌頭割到」
「19屆-in 東鳥川 說:試想想...妳跟女朋友接吻的時候會故意去舔對方的牙齒嗎?...都麻是直接舌頭對舌頭了」
「邱邱:睡飽飽卻昏沉沉 說:....不要教壞我」
「20屆小宇 說:我早已忘記那是啥滋味了...」
「19屆-in 東鳥川 說:所以並不會割到對方....是你們想太多了」
「20屆 勤奮小猴子 說:一早就在教親密的動作 這樣會讓很多人一整天都很悶」

好吧,我是不知道這有沒有影響。
不過這些學弟還真是亂閃一通。
每天上線會看到:怎辦,好餓喔...
然後就會有人回:早餐都不知道吃幾輪了,等等還要去訂午餐哩,訂完要去看電影。
啥?為甚麼我今天還要工作12小時QQ
因為實在太愛講話,有的在認真工作的就直接把這個社群封鎖起來
免得太閃或是被老闆發現。

我們社團已經3x屆了,很好玩。
每次一起出現都很吵鬧。
真是可愛的學弟妹(好啦!學長姐也很可愛的)

覺得學長學弟制度真的很有趣。
(當兵的有不有趣我就不知道了)
像昨天去師大就又遇到一個之前念博班的學長,搖下車窗呼叫我:你自從某年代課完就了無音訊啦...
有嗎?
不過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去向也是很溫馨的啦 ^^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o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