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是回了學弟一篇文章,只是後來不小心搞笑了一句話,前面的正經話就被無視了耶!

可是

我真的不覺得看Science跟Nature來寫文章有甚麼奇怪的,除非你要寫的科普文章不需要最新的資料。

除了他是英文讓某些人看起來吃力以外,為什麼要把他視為一種『難度』的標的?

『我看了好幾篇Science耶!』很特別嗎?我們以前上台報告,雖然要報告一篇文章,但是所有的參考資料全部都要唸完阿!

裡面有多少Science跟Nature~大家都念的很習慣阿。

英文很麻煩?英文不過就是讓更多的人能知道他們做的東西。

我前幾個月跟學生看某系的台灣冰河論文,寫的是中文,我們還是看不懂阿~哈哈哈!學生還跟我說:我們寧可老師再給我一篇英文的paper。

(之前我丟一篇五十幾頁的英文paper,他們雖然念的有點吃力,還是唸完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o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