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冒了。

學測考完以後中午總是有人來聊天。

談談想法、談談未來。

所以今天還是不想請假,努力來上課。


中午和培訓生上課,他們跟我說。

『剛剛要來以前,我們班有群人在哀號。他們說:星期三雖然上午數學很累,但總是期待地科課。這學期開始沒有地科了...好難過。』

『上次你的小老師被你抱一下不知道在爽甚麼~一整天都很開心。』(PS:她是女生。我沒有性騷擾。)

聽了真開心阿!知道有人想念你。知道有人喜歡你的課。


沒多久,又一票高三進來。

彷彿總是該這麼熱鬧一般...


昨天我跟學長說,我覺得我沒有利害到可以帶大五實習。

總覺得帶實習生要有種『典範』的感覺。

我?還嫩。


帶大四教學實習已經幾屆了,每年都是1個月,挺好安排的。

大五一下子變成4個月,還得跟學校搶人用。

我捨不得自己的學弟妹太操,但現在的我也沒有能力去保護他們。

加上我的教學風格一直都很....特立獨行?

不知道他們跟我學一學,會不會反而很難考上學校?


只好勸學弟妹去找重點學校學東西,對自己比較有幫助。

恩!

等到我可以改變世界的時候吧!那時候我就敢帶著你們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o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