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冷了,總覺得爬不起來。
總是不愛台北的天氣,夏天太悶、冬天太潮濕太冷。
心裡面想了千百個不上班的理由...
不過,今天要發電子報,不上班不行。
不喜歡丟爛攤子的感覺。

早上從景美上橋到新店,橋上封鎖了起來,一塊白布在那...
嚇死我了,快速通過。
帶著沈重的心情到學校開始工作。
處理了一堆經費問題....

唷!今天校長生日耶!
我們校長真的是長的很帥,聽說去開會還有掃地的喔八桑看著他流口水,然後跟他說:你是我看過最「湮投」的校長啦!
所以嚕!像是只有行政人員才會去的慶生會,因為我們中心的關係,我和另外一個助理也被邀請上去呢!除了蛋糕以外還有我最愛的Cheeze cake,據說是景美國小對面買的,好吃極了。
因為口味很多,大家又都吃很少,最後我們這些看起來比較苗條的就被推銷了好多塊,我就吃了三塊不同口味的cheeze cake
好好吃 QQ

中午昭成要來上課前撥了電話給我,問我要不要他幫我包便當來。
喔喔!學弟好貼心 QQ
可是我今天要發的資料丟在家裏,中午要回去拿..
既然回家了,就不可能有時間好好吃中飯
誰知道....
一回學校沒多久,桌上出現85。C的熱咖啡跟蛋糕
http://www.85cafe.com/html-c/delicate-cake-2.htm

學姐他們辦活動多訂的QQ

好幸福的一天阿....
不過也是肥吱吱的一天呢!
都高熱量
(沒關係,我不擔心這種事情的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o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